21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实习岗位宣讲会——北京恒安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6/08 04:21

6月7日下午两点,北京恒安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走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开展实习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主要面向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专业及有意向从事地铁安保行业的轨道交通类专业的同学。

公司负责人向参会同学们讲述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保工作的发展与变化,通过视频和PPT详细介绍了公司负责的区域项目,并对公司的发展情况、目标前景、未来规划以及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介绍。工作人员与有意向应聘的同学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并对同学们的就业疑惑做出了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地铁安保行业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能够对自己未来择业做足准备,提升技能,完善自身,做出清晰明了的职业发展规划。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