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2022年校级职业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增材制造”赛项圆满结束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1/09 01:41

 2022年11月8日中午12点10分,轨道交通学院“工业设计技术”、“增材制造”技能大赛在B301成功举行。本赛项由郭书恒和钱明两位老师共同指导。本次赛项采用团体赛方式。每队由2名选手组成。竞赛内容包含:逆向建模与创新设计、创新产品、加工仿真。

 

举办此次竞赛主旨是为了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协调发展,贯彻产业转型升级对技术技能人才能力的新需求,培养合作精神,提高快速应用知识和技能的能力。通过竞赛增强技能、提高素质,促进大学生的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全面协调发展。此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轨道交通学院老师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促进了轨道交通学院的教育办学发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