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设计技术”赛项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1/21 01:09

为贯彻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等文件要求,增强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能力,轨道交通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设计技术”赛项。

比赛时间为11月19日-11月20日,赛项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数字化设计,考核高职学生复杂表面点云准确获取能力、数模合理还原能力以及结构优化、功能创新的设计能力和专业交流表达能力、材制造工艺应用、 3D打印设备操作、3D打印样件后处理能力。第二阶段为数字化加工,考核高职学生数控加工工艺应用、 CNC编程与加工的能以及现场安装与调试能力。参加此次技能大赛不仅有利于提升学生课堂教学效果,提高学生学习技能的积极性,促进学生个人素质的全面发展,还能够为社会培养实战人才。

(郭书恒 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