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圆满完成合肥地铁订单班验收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1/26 11:59

 11月25日下午,由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教培中心主任牟若瑾一行3人组成的验收考核专家组对轨道交通学院2020级合肥地铁订单班学生进行考核验收。

订单班考核主要为体能测试和验收考试,本次考核主要为验收考试。考试试题由学校提供的题库试题和公司自主命题共同组成,整个验收考试历时2个小时。考试现场全程录像,考试过程中,学生奋笔疾书,监考老师认真监考。在整个验收过程中,订单班学生凭借过硬的专业和综合素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圆满完成了考核验收各项工作。

合肥地铁订单班从招生、面试、组班、教学培养到考核验收,都受到了学生、家长、学校、企业和社会的高度关注,学院非常注重校企合作,积极推行订单委托培养办学模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