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2022/11/15 12:36

 2022年11月14日中午12:20,轨道交通学院于综合楼812召开工作例会。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王健传达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针对近期疫情下关于学习及学生管理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要求各位老师提高疫情防控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加强对同住人的管理。

校征兵办主任苏宁向毕业班辅导员宣传毕业生征兵政策,要求辅导员加强宣传力度,完成各班的征兵指标,重点调动毕业班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保障征兵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对辅导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强化常态化疫情下的学生管理工作;二是做好学生征兵工作。征兵是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举措之一,各辅导员要增强责任意识,高标准落实好征兵任务。三是要求各辅导员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严禁打架斗殴、酗酒赌博等现象的发生。四是备好留校常用衣物,做好时刻斗争准备。

最后副院长孙照阳、副书记刘湘健分别就具体的教学工作及日常学生管理工作等事项进行部署通报。

(陈飞 供稿/ 孙婷婷 供图)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