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江汽集团发动机公司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圆满结题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1/15 09:45

11月15日,由合肥市现代职业教育集团牵头的横向课题“工业控制机与可编程控制器之间数据存储交换技术研究”项目结题会在江汽集团发动机公司会议室召开,合肥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戈弋、主任胡忠明,江汽集团培训中心主任助理姜晶晶、发动机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宫文东、副厂长余晓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聂宗瑶、职业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毛磊出席本次会议。公司人力资源部费巍伟主持会议,校企双方科研项目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聂宗瑶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并表示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可以实现校企合作共赢,还有助于高校加速将研究成果转化成社会生产力,让研究成果真正做到满足社会需求,达到为地方经济服务的目的。发动机公司电工高级技师张晓庚做该科研项目结题报告,校企双方科研项目团队就科研项目关键技术、已取得的成果及推广应用情况展开激烈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戈弋处长指出,自2021年6月确定科研项目以来,经校企双方科研项目团队一年的精心研究,取得显著成果,他代表合肥市教育局对校企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及科研项目团队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戈处长强调,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产学研深度融合”,通过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利益共享,建立以校企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进一步加大成果推广应用力度,积极将研究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助推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发动机公司4GC产品线,并实地考察了横向课题研究成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