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 厉兵秣马 —轨道交通教研室积极备战2022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1/10 10:20

疫情防控期间,轨道交通教研室坚持“封闭管理不停学、不停练”的原则,积极组织学生备战2022年安徽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为了能够在各赛项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每个赛项的参赛队员正在如火如荼地奋战中。

封闭管理期间,并没有打乱了既定的实训计划,师生们参加大赛的热情也没有受到丝毫减弱,老师们将现场指导改为线上、线下指导相结合方式,力争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的实训任务,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展现轨道学院的实力风采。

参赛学生们纷纷表示,当前“足不出户”限制了大家前往抗疫一线贡献力量,但他们在以备战技能大赛的形式,增强自身素质,提高自身技能,争做大国工匠,助力技能型国家建设。

据悉,在封闭管理期间,为了提升学生备战技能大赛效果,院长王健每天多次走访每个比赛场地,亲自指导提升学生训练及教师指导效果,力争轨道交通学院在2022年安徽省技能大赛取得卓越成绩。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