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9/04 12:00

2020年9月4日,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于书记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暑期学院学生防控、安全教育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于书记指出提前做好教学计划,对新学期的疫情防控、教师纪律、开学报到、学生安全管理、教室卫生、宿舍安排、教室卫生等方面做了重点部署与安排。同时,他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学生管理要严格,要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加强开学前学生行程管理,确保全程可追溯;三是沟通传达要及时,要通力合作,齐心协力,认真做好返校学生审批、复学第一课、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顺次展开。四是工作方法要高效。要构建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制定辅导员每日、每周工作清单,每周召开班会,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思考,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开拓创新。最后,于书记强调各教师要不忘党建学习,时时刻刻抓党建,将党建工作融入于教学,融入于生活。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