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观致汽车进校园顶岗实习宣讲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7/07 02:42

为切实做好轨道交通学院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大力构建实习生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2020年7月6日举办观致汽车进校园顶岗实习宣讲会。18级轨道交通车辆技术、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专业学生参会。

观致汽车尚经理分别从企业概况、企业发展方向、实习工作培养、岗位需求、工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在本次宣讲中,学生与公司代表积极互动。通过互动,学生更加了解观致汽车的基本工作内容以及岗位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我院汽车相关专业学生的业务能力、自身的工作实力。

本次宣讲活动圆满成功,轨道交通学院对企业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宣讲,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多方合作,更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择业目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