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9/01 12:39

新学期,新气象。为稳定有序推进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工作,2019年9月1日上午9时,我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于书记传达杨祖涛书记对新学期工作讲话精神。于书记指出做好老生报到统计、缴费工作。辅导员在学生报到后,及时召开班会,强调新学期安全工作,对学生提出按时上课、宿舍卫生整洁、大功率电器禁用、食品禁止进教室等要求。各教师同仁需做好开学第一课。同时提出做好迎新工作安排,团委做好教师节、国庆节(建国70周年)宣传工作。

我院院长聂宗瑶对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新学期的课程、教室、辅导员工作进安排,强调一定要做好开学前教师的准备工作,根据实际教学情况积极配合教学安排。要求各党支部不忘党建学习,时时刻刻抓党建,将党建工作融入于教学,融入于生活。聂院长强调各教师要关注学科竞赛,通过参与竞赛,将教师能力、教学水平、学生学习能力进一步提高。

会议过程中,全体教师认真听取,大家纷纷表示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本年度教学工作中。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