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6/12 02:30

2019年6月12日12点10分,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本次会议首先对我院新进人员进行试用期考核。于德强书记要求我院就我校组织开展校园不良网贷专项整治活动的事项积极响应,各班辅导员及时召开主题班会。于书记强调各位老师重视党建工作,17级辅导员做好学生“2+1”顶岗实习的思想工作,16级辅导员做好毕业生毕业工作。

聂宗瑶院长要求各位老师重视期末工作的安排,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同时不忘党建工作。针对我院学生专升本的情况,聂院长强调辅导员要了解清楚,时刻关心学生,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