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宣传

作者:徐杰2019/04/17 10:45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更好地解读国家安全观,轨道交通学院于201941514:30由各班组织学习中国大学生在线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我院积极组织辅导员和班级同学观看访谈直播。

    此次网络直播,面向我院学生宣传普及分享活动,介绍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工作成效,解读国家的总体安全观。主讲人用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详细的讲解了国家安全观与个人之间的密切关系及其价值意义,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并且激励大家多关注国际时事、国家大事,开阔眼界。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明确了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方面法律法规的迫切性和重要性。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