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学习 “知青岁月”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4/02 09:59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轨道交通学院于42号中午1140分别B101B102教室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研讨活动,向广大青年学生展示青年时期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以及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1718级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始,入党积极分子纷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深刻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当前我院正处在深化改革,凝聚青年,服务学校中心发展的大局时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认真研读、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艰苦岁月成长历程,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甘于奉献,务实工作,勤政爱岗,崇高理想和实干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的开展,着力提升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知识素养,加强了我院学生骨干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任和拥护。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