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第一届艺术节合唱比赛

作者:新闻部 蔡瑞云2018/11/20 09:10

    为构建和谐校园、活跃校园文化,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于20181120号下午4点40在西副楼报告厅二楼举行第一届艺术节合唱比赛。此次比赛有幸邀请到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学管科长张君丽、团委书记朱纯雅以及王兆龙老师、李波老师、魏巍老师作为嘉宾。


    本次艺术节开始,我院学子们带来的《轨道交通礼仪规范操》将合唱比赛拉开帷幕,展现了轨道学子们的专业水平,也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风貌展现给了观众。本次比赛各班需合唱两首曲目,分别为必选曲目《轨道之歌》和自选曲目《相亲相爱》、《国家》等歌曲,联袂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中间还有韶华汉文化传承社带来的舞蹈《弱水三千》、艺术团带来的歌曲《往后余生》等串场节目。所有队伍依次演唱完毕,到了公布成绩的激动时刻,最终18级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班级获得第一名、18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三班获得第二名、18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一班获得第三名。


    在众人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艺术节合唱比赛圆满结束。各参赛队赛出了实力,更赛出了风格水平,本次比赛给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学校增添了艺术活力,我院第一届艺术节合唱比赛就此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