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暨辅导员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1/19 03:13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1116日中午,轨道交通学院在809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学管秘书张君丽,教学秘书孙照阳,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德强同志主持。

    会上,于书记传达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处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近期我院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辅导员要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做好防范“校园贷”、“防传销”教育宣传、消防安全工作、禁烟禁酒等工作;做好心理安全、毕业班实习安全等工作,建立安全预警机制;加强宿舍检查和安全排查,尽早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解决问题。二辅导员要加强课堂考勤,严格作息制度和请销假制度,鼓励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及各类技能大赛。三要做好团学工作,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团委工作安排,探索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独具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四毕业班辅导员要做细学生外出实习、毕业清考、就业统计等工作。

    最后,于德强代表轨道交通学院与18级辅导员签订了《辅导员安全目标责任书》。辅导员安全教育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安全无小事,人人有责任”的安全稳定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感,为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了安全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