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学校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1/16 06:06


 1978年中共中央召开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做出了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确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基本国策,开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进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创造性活动年。改革开放40是波澜壮阔、激情澎湃、创意万千、日新月异的40年;是给中国带来历史性巨变、令世界为之惊叹的40年;是中华民族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潮流、迎来民族复兴光明前景的40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回顾和展现40年来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1112日下午,我校以“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综合楼303会议室举办。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等出席观看比赛。

 轨道交通学院李亚伟老师参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了三等奖,李老师以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不同视角,激情地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自身生活、学习、工作环境的变迁,真情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奋斗经历与感人故事,热情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轨道交通院青年教师与伟大祖国共奋进、为教育事业作贡献的坚定决心。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