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2018年第一天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09/15 02:13

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师以及16、17级学生干部、学生志愿者具体负责的迎新工作以B幢教学楼为中心于2018年9月15日正式开始。

今天的合肥,太阳高照,为整个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带了不少困难。但是,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没有任何的懈怠,始终坚持在迎新的第一线,并随时为新生和新生家长答疑解惑。我院教师和学生干部认真落实提前制定的工作计划和值班安排表,同时学生志愿者们也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顶着太阳往返于迎新棚和新生点之间。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的新生在网上注册、寝室入住、学校参观、入学资料阅读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最热情最周到的服务。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我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热情地为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为学弟学妹服务。我院的学长学姐们用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整个迎新工作都井井有条的进行。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师生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受到远离家乡,异地求学的心并不孤单;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用耐心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我院的师生们用自己的行动给新生们生动地上了一课,很好地展现出了轨道交通学院师生们细心认真、耐劳奋进、团结互助、热情大方的昂扬姿态。同时在与新生的接触中,他们也给予了新生来自整个轨道交通大家庭的温暖,为日后新生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打下了基础。

蔡瑞云、闫静雨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