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老师暑期赴合肥地铁看望城轨专业实习生

作者:2018/08/08 09:47

 201888日,在系部和教研室的统一组织和安排下,我系朱纯雅老师、王兆龙老师等人一行赴合肥地铁12号线,看望慰问16级城轨专业实习学生。


    老师们查看了实习同学的工作环境,与车站工作人员和实习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合肥地铁公司为我系学生提供专业实习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实习同学结合各岗位工作实际,从实习内容与收获、目标与期望等方面介绍了认识感受和收获体会,并就一些工作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与老师分享、交流、讨论。最后,老师们从实习态度、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勉励同学们要端正态度,从基础开始学习,慢慢积累经验,找到书本上知识和实践中的差距,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为学院、系部添光增彩,为广大乘客出行贡献力量。同时,天气炎热,老师们提醒学生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工作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学院和系部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