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汽车与车辆技术专业建设,我系老师赴北京考察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5/21 12:04

 2018517日至518日,由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牵头组织省内开设汽车类专业的中高职院校教师20余人赴北京考察学习互联网教育和新能源汽车技术,我院城市建设系聂宗瑶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考察组一行17日下午首先来到北京市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创新中心总经理杨丹向各位教师介绍了新时代互联网慕课教育对职业教育冲击和引领,接着创新中心新维空间站发起人王涛博士给大家详细介绍新维空间站的背景理念、对信息化教育的作用,最后公司总经理带领大家体验新时代互联网智慧党建活动室。

18日上午,各位教师们在北汽集团校企合作部陈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北汽集团总部展厅和新能源汽车数据监控中心向大家介绍新能源汽车技术最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新能源汽车专业需求与建设、校企合作机制与框架。

通过考察学习,我们认识到:如今的汽车行业正处于大变革时期,中国新能源汽车正处于风口之下,市场销量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新能源车企高精尖技术究竟掌握多少新能源汽车专业学校如何培养学生此次考察北汽集团有益促进了校企之间的技术合作,助力系部汽车与车辆技术专业再上台阶。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