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与财务金融系开展篮球友谊赛

作者:2018/05/10 11:36

201859日下午五点,我系与财务金融系在篮球场举行了篮球友谊赛。次比赛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一开始,我系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我系学生为篮球健儿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篮球队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两系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我系以9461的比分赢得了这次球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打出了各系的篮球技术,更是打出了个人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系之间的友谊,这次各系篮球车轮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风气。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闫静雨(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