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企业文化进课堂 校企合作谋发展”

作者:2018/05/09 09:18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2018年5月8日下午2:30在我校教学楼2115教室,由我系邀请的合肥向远轨道交通教育管理资源有限公司赵经理向同学们作了题为“企业文化进课堂 校企合作谋发展”的专题讲座

首先,赵经理向我们讲述了企业所需要的人才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品质:1.有良好的品行道德,对于企业精神、企业文化了解并予以学习重视。2.具有团队精神、奉献精神。3.指到哪打到哪,即对于企业制度严格遵守并服从。随后,赵经理向我们讲述企业会在实习期间不断的通过了解、观察、沟通对毕业实习生进行不断的筛选,最终选择适合留在企业的学生。赵经理对于我系职教周系列活动称赞并希望我系职教周系列活动能一直办下去,让学校不光是课堂教育,同时也让企业文化融入教育教学。最后,赵经理预祝我系所有同学前程似锦,每位同学都可以找到满意工作!

我系聂宗瑶主任对于本次职教系列活动进行总结说:“我系一直以合作育人为目标,合作就业为导向,合作发展为动力,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力争为社会输出更多具有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的优秀人才。”聂主任希望同学们可以边学边做,在实践中学习,并希望大家在实习前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时间。

我系通过本次职教周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我系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健康的择业心理,提高就业竞争力。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李伟巍(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