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2018/04/03 02:40

 2018年3月,为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月,我系参加了“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工程测量”、“建筑工程识图”、“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等多个赛项。

 在本次省职业技能大赛中,我系共有22支队伍,参加了12个项目。经过赛前刻苦努力的训练、赛中激烈而沉稳的比拼,我系共获得了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建筑工程识图”等三个赛项进入国赛。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我系学生不仅学到了大量的理论知识,提升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专业水平,更拥有了极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在这几个月时间里的共同训练,共同进步,体现了我系师生不畏艰苦,细致工作的状态,也使我系逐步实现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专业文化以及育人的模式。

 同时,学院对赛事高度重视,在比赛期间,省直机关书记朱宗庄同志、我院书记杨祖涛同志看望慰问我系技能大赛的参赛师生。

 通过本次职业技能大赛,不仅提高了我系教师的专业水平与专业技能,也使我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能到了不小的提升,为我们高职院校培养创新技能型人才提供了契机。本次比赛是我系部的一次自我展示;也是我系教学团队教学、科研、实践能力的一次系统的提升与完善;更是一次团结协作、为校争光的机会。良好的成绩为我系部未来的发展、师生今后的学习提供了的动力,也为今后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真正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