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志愿者到九久夕阳红老年城做义工活动

作者:2018/03/29 04:40

 2018329日中午,我系青年志愿者们在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主席沈彦斌带领下前往九久夕阳红老城做义工,学习雷锋精神,为老人们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下午2点,我系志愿者们乘坐公交车到达九久夕阳红老年城,在老年城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有秩序进入老人们的房间开展志愿者服务。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毛巾给老人们的房间擦窗户、桌子、椅子等物品,有的拖把将楼梯和过道拖一遍,有的拿着抹布把楼梯道窗户、护栏等擦一遍。志愿者们表示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虽然有一些疲劳,但看到老人们脸上的笑容,这些都值得。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明白老人们是这个社会需要特别关照的群体,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去学会照顾、尊重他们。本次志愿活动,让他们也有了倾诉心声的对象,老人们看见我们的到来十分欣慰与喜悦。这次活动的开展,我们有决心与动力把对敬老院志愿服务长期做下去,对老年人关爱延续下去。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陶亮亮(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8.3.29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