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纪念雷锋同志,发扬雷锋精神”活动

作者:2018/03/05 03:47

阳春三月暖神州,雷锋精神舞人心。每个时代都呼唤雷锋精神,社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雷锋精神201835,城市建设系开展纪念雷锋同志,开展发扬雷锋精神的活动。

我系团委媒体中心的人员满怀热情宣传为同学们讲解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正如雷锋所说此次宣传让同学们做到了对雷锋精神的真学、真懂、真用。学好雷锋就是做好自己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有责任——如果我们把学雷锋理解为感激他人回报社会的行为那才是对雷锋的真正尊重真正缅怀。

这次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让同学们真正理解了雷锋精神虽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虽平凡但并不琐碎虽神圣但并非不食人间烟火。“学雷锋”不能仅仅局限于35更不能只停留在嘴上我们要把雷锋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只要有心天天都是雷锋日。所以我们要仰望雷锋,更需要学习雷锋;更要付出行动。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835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