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信息工程系辅导员职业能力测试联合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孙婷婷2017/12/20 01:05

 为了提高辅导员的职业能力水平,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展示城市建设系、信息工程系辅导员风采,20171219-20日,城市建设系、信息工程系联合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测试。此次比赛分两阶段举行,20171219日进行理论测试,1220日进行案例分析。城市建设系、信息工程系专兼职辅导员参赛。城建系王健书记、聂宗瑶主任、孙照阳老师,信工系陈芳书记、缪华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蒋婷婷主任,学生处刘丽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系列文件为主要内容开展,主要考查辅导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以及日常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应掌握的基本技能情况。我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认真比赛,以赛代练,以考促建,通过职业能力测试联合比赛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王健书记对大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辅导员展示自我、交流经验、锻炼能力、促进成长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筹划精细,选手表现精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王健书记希望,年轻辅导员积极参与,加强锻炼,提升自我,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2.20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