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中心组学习和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孙婷婷2017/12/08 01:05

2017128日上午,我系在81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和党政联席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王健书记、聂宗瑶主任、张君丽、孙照阳、程良燕、张蕾、赵龙彪、王莹、朱纯雅、陆青松等教师。

此次会议由王健书记主持,王书记组织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这部著作分17个专题,收入2014818日至2017929日期间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文稿99篇。通过学习,各位同志对这部著作有了深刻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这部著作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篇布局,在实践创新中推进理论创新的历史进程;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鲜明体现了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风格特点和大国领袖风采

王健书记和聂宗瑶主任还在会上强调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各个教研室要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同时也要加强团委部门管理,以此层层推进我系系部建设工作,齐心协力将我系建设的更加专业、更有特色。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28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