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首届“中纬杯”测绘竞赛完美收官

作者:朱哲2017/11/30 02:29

 20171130城市建设系首届“中纬杯”测绘竞赛完美收官。本次比赛由我系工程造价专业、工程监理专业、城设系园林艺术3个专业,96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五等水准测量和一级导线测量两项,四名学生组成一个参赛小组,以小组的形式完成竞赛规定的工作任务。由赛会提供比赛场地、测量仪器、配套脚架、记录表格、记录板,并指定水准线路。参赛小组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指定等外闭合水准线路测量;要求由一个已知高程点,测出五个带测点并现场进行业内计算,每人至少观测记录同一测站,每测站均采用双仪高法进行测站检核。

 比赛中,同学们严谨操作、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展示出专业的技术水平与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建筑工程教学和改革的成果,同时展示了教师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的专业技能,促进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此次比赛获得了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我院建筑类专业学生的测量实践能力,是对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检验,对我的建筑类实践教学工作有重要意义

(朱哲 供稿)



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30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