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系晋级6强的两支辩论赛队伍在院辩论赛上取得佳绩

作者:2017/11/21 03:54

20171121号中午1140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辩论赛在教学楼1215教室举行。此前经过几的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城市建设代表队1队和2队已进入六强争夺战。

此次辩论赛的辩题是以爱和恨谁更刻苦铭心,城市建设2队是本次辩论的正方,正方观点是爱更刻苦铭心,城市建设1队则是做为本次辩论的反方,反方观点是恨更刻苦铭心”。比赛6个阶段正方发表观点反方发表观点正反方提问双方总结陈词观众提问评委点评等。

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双方选手都展示出了极高的素养,才思敏捷,口若悬河,围绕主题侃侃而谈。最终在1小时的激烈比拼后,评委们经过慎重讨论,分别对各队选手表现以及整体队风做出了点评,正方代表队凭借着其出色的团体合作和严密的逻辑思维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而反方一辩凭借其优异的个人表现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场比赛不仅展现出了安城学子自信、勇敢的青春风貌,更提高了学生们的思辨能力,语言逻辑能力,在全院营造出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学院选拔了优秀辩论人才。期待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晋级下周的半决赛、决赛取得更好的成绩!加油!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陶亮亮(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2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