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学习

作者:陆青松2017/11/17 03:54

专业岗位认知实践是教学计划的重要部分,通过认知实践活动可以培养学生勤劳刻苦的优良品质和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并能开拓学生的专业视野,提高其在实践中研究、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了贯彻学院部署的专业认知实习计划,提高20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对汽车检测工作流程的专业认知,城市建设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教研室陆青松老师带领该专业41名同学分别于1115日和16日下午前往冠联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冠联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于200451日成立,于200611月取得了由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具备向社会出具公证性数据报告资格。拥有多条机动车安全技术全自动检测线,年检测能力可达20万台车以上,在建设规模和检测技术设备的先进性上在全省首屈一指。冠联机动车检测公司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对外开展机动车安全检测、环保检测工作,已成为合肥市汽车检测服务业重要的组成部分。

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新生在认知实习过程中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仔细观察每一道检测工序及流程,还不时主动工作人员提出自己的想法与疑问,与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互动交流。通过本次专业认知实践,学生收获了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大大提高了其对机动车检测业务方面的实践认知,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及实践打下良好的基础。(陆青松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1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