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组织我系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活动

作者:王卉霖2017/11/10 04:06

20171110日下午,城市建设系党总支组织我系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党员学习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系部书记王健同志主持,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研读《党章》新内容”。

通过本次讨论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大家一起认真研读了《党章》修改增加的内容,对比了新老《党章》的不同之处,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党的指导思想的一次重大创新和飞越。

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系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努力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王卉霖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10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