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召开17级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李亚伟2017/11/07 01:40

2017117中午,城市建设系在812会议室召开本系2017级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城市建设系主任聂宗瑶、教学秘书孙照阳主持,2017级教学信息员参会。

会上,2017级教学信息员就学校的教学环境上给予充分地肯定和表示满意,对各专业任课老师和辅导员给他们的关爱表示感谢;就学校的生活环境、宿舍方面的生活改善上提出不少中肯的意见,对17级新生各班级内部存在小团体现象,个别班级学生没有组织荣誉感等现象提出困惑。

聂主任、孙老师就学生的建议一一作出回应。针对17级教学信息员的踊跃发言,聂主任对目前学生生活的现象一一给学生们答疑解惑,教学上督促17学生们从大一认真学习,扎实自我的基本功。

最后聂主任对学生学习上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17学生在校期间能积极主动的参加学校的活动,养成良好的自我管理习惯。李亚伟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