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子喜迎十九大学唱共青团团歌

作者:2017/10/18 02:31


为激励中国新一代学生积极向上、刻苦学习、努力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于10月18日中午12:00在1209教室由城建系团委学生会组织练习《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

本次练歌活动由文艺部部长武文娟和骆扬组织学习,在热烈激昂的团歌合唱中,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团歌写作的历史背景,深刻领会歌词意义,而且提高了自身的团员意识,增强了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练歌激发我们系青年们对唱团歌的热情,提高了团员的自豪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唱时代的主旋律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社会经济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去。

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上,我们都会谨记团的章程,履行好团员应有的义务,时时刻刻以一个优秀的中国共青团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争求提高与进步,积极努力向最伟大最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靠拢,做一个实在的人,做一个先进的人,做一个对祖国人民有用的人!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蔡瑞云(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0.18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