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插上翅膀,梦想起航”演讲比赛初赛隆重举行

作者:2016/10/21 09:16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系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推动校园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切实提高我系学生的文化水平和艺术品位,20161021日下午4:50时,由我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生活部和组织部协办的“插上翅膀,梦想起航”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初赛在1210教室顺利举行,城市建设系学生会主席侯兆言、副主席张思达、副主席朱文、15届学生会副主席王雨霜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赵玉琦,秦李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本次比赛共有二十多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自备稿件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大多数的人演讲中都提到了名人事迹,一段段优美的文辞叙述,无不引起观众的共鸣。也有的选手们通过自己的实际例子出发,讲述了自己的人生故事,他们讲述了自己在遇到困难与挫折时是怎么样解决的,同时也告诉了我们只要坚持到底那么你的理想就会实现。梦想不能只是想想,当我们低头赶路,当我们几乎绝望,抬抬头看看前方,也许梦想离我们真的不远。这次的演讲比赛告诉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向梦想前进。给自己插上一双翅膀向梦想翱翔。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伟巍,王勇、贾辉、宋海霞、倪文杰、张伟宏、刘欣茹、茅若琴、李盼帝、陈雪锦、黄振龙有幸进入决赛的比拼。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锻炼了他们的演讲能力,加深了对大学的认识。

(城建系学生会新闻部杨宇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10-2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