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第二届“畅想杯”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2016/10/31 09:05


20161031日中午12:00,由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和组织部主办的第二届“畅想杯”演讲比赛在3115教室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系学生会秘书长凌宜文、副主席张思达、副主席朱文、文艺部部长周玉航。学生会主席侯兆言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学生会全体人员前来观看此次比赛。总决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

决赛正式开始后,晋级决赛的十位选手准备充分,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由一号选手的“阳光总在风雨后”拉开了帷幕,他的演讲告诉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人只有学会拼搏才会成功选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整个演讲。四号选手的“让宝贝回家”讲述了多个被拐儿童的经历。父母的不易、思念、痛苦,“打拐”人员的坚持,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员。提醒了父母长辈,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别让孩子受到伤害!七号选手的“亮剑”,为我们展示了“亮剑”精神。慷慨激昂的演讲带领我们走进历史,告诉我们人要在进步中生存,就要把握住身边的每个机会。十号选手的“现在的我们拿什么跟别人比”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宏伟获得了第一名。黄振龙,李伟巍获得二等奖,陈雪锦,倪文杰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这将是同学们缤纷大学生活的精彩开始!

(学生会新闻部 叶欣冉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