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献爱心活动

作者:2016/10/23 09:04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系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增强我系学生乐于助人的精神,20161022820时,由院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主任胡欢,院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组织部部长高囯祥,城市建设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王琪与曹洋的带领下组织了我系青年志愿者二十多位学生前往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进行献爱心活动。

活动得到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志愿者被分成三个小队开始有序的开展工作,他们分组进行搬桌子,以备该校学生即将举行的晚会。献爱心活动进行了两天,在这两天里我系志愿者们帮助了这些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打扫卫生、修理有毛病的桌椅、组装电脑、搬箱子等等。

在这一系列活动结束之后该校校长及领导与我们进行了互动,教给志愿者们“谢谢”的手语,也表达了对我系此次活动的感谢与肯定。

奉献是用爱心铸成的一道彩虹,五颜六色,清新飘逸,带给人们温馨与快乐。而在城市建设系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热情无私,阳光开朗,真诚善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城市建设系青年志愿者。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青年志愿者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也将快乐带给了特殊学校的每一人,同时也体现了我系学生的自我价值,也加强了我校与特殊学校的沟通与联系。奉献爱心,人人有责。让大家的爱充满全世界。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芦静静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10-23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