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积极组织运动员训练备战校运会

作者:2016/10/21 09:00


为了迎接校秋季运动会,加强同学们的体能锻炼。使我系运动健儿们能够在校运动会中发挥水平,取得佳绩,我系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参赛运动员进行日常训练备战校运动会。

每天从下午五点到晚上八点,方队训练在同学们高昂的激情下开始了,运动员们又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各项目训练

从热身、慢跑等基础性训练开始,再到各自参赛项目的专项训练,比如跳远,扔铅球、4*100米、100米、800米、1000米等等。运动员们都一丝不苟的认真完成。虽然近些天来小雨不断,但是选手们依旧按时训练,风雨无阻。学生干部们也以身作则,每天提前到达训练场地,准备各项运动器材等待运动员们,训练时为他们拿着书包、衣服等。一日接着一日,每天的训练使运动员们的激情日益高涨,他们每天按时集合后,便在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下,进行跑步等热身运动,然后训练各自的项目。运动员们每天认真勤奋的身影遍布操场,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系积极组织运动员训练备战校运动会,让老师同学们感受到了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集体力量,更加坚信我系运动员们一定能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加了体育知识,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体意识。

(城建系学生会新闻部王锦阳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10-2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