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广播操方阵、入场式方阵训练

作者:2016/10/19 08:58


2016101817:00,系学生会干事和各班级部分成员组成的系部入场式方阵以及由我系各班级骨干组成的我系广播操方阵训练工作在田径场如火如荼地开展。系部辅导员王卉霖老师到场总协调,系团委学生会主席侯兆言负责入场式训练工作;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长凌宜文带领广播操训练方阵进行训练。社会实践部部长王琪、魏爽,组织部部长陈鹏,生活部部长洪志康,文艺部部长李世琰共同对两个方阵进行训练,每天的下午五点到晚上八点为训练时间。

入场式方阵训练,由我系大二退伍军人江光宗担任教官。参加本次训练的全体同学积极配合,不喊苦,不喊累,积极听从安排,刻苦磨砺,自我训练。他们为我系在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争光添誉,展示属于我们城市建设系的良好形象与系部魅力。

我系学生会通过对广播操的队形、动作、协调度与参练选手随音乐的节奏感来训练参练选手的准确度与统一度。方阵则通过正步,齐步的互相转换训练,教官与参练选手的积极融合也给训练也带了一些进步。虽然很累,初秋的微寒也对教官与选手增加了难度,但参练选手积极刻苦训练,不言苦,不畏累,不惧厌。

系部为队员安排了矿泉水、润喉糖和必需药品也缓解所有参练选手的辛苦与疲劳。让他们感受到了系部的关心和重视。在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让我们用时间来证明,期待我系在运动会上精彩的表现。我们相信,在系里领导与所有老师的积极协调安排下,所有同学们努力训练,在校运动会上定会绽放我们城市建设系独特的光芒,散放属于我们城市建设系学子的阳光魅力。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汪翔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6-10-19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