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青年志愿者倾情服务学院2017年分类招生考试

作者:2017/04/17 04:02

201741516日是我校2017年分类招生考试时间。根据系部安排,系团委学生会组织系部青年志愿者服务学院分类招生工作。

在志愿者服务过程中,我系青年志愿者热情无私,阳光开朗,真诚善良。他们奉献着自己,在工作中他们亲切地为考生们服务,保障此次分类招生的顺利开展。

校园里到处都是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成为了校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努力帮助每一位考生,帮助考生解决问题。考试结束后,志愿者还告知考试交通线路,引领考生回程。

此次分类招生考试,青年志愿者的存在不仅让考生们感觉到了方便,更是让广大考生感受到了我们学校的热情和周到。同时也使得我系青年志愿者体会到了“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真正内涵。


(城建系学生会新闻部 尹寅峰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04-1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