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决赛暨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2017/05/05 04:00

201754,安城院首届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总决赛暨五四表彰大会在我校3115教室顺利召开,参加这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副院长崔庆华、院纪委书记陈力、学生处处长于德强;由各系系书记以及系团委书记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系部初赛推荐和复赛审核,全院共有九支班级参赛队伍参加决赛,其中有我系2016工程监理团支部和2016城轨1班团支部两支队伍。

在比赛过程中,我系2016工程监理团支部在ppt展示环节,首先回顾建立以来团支部发展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大小活动。展现了一个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团体。在随后的才艺展示环节,由两位班级同学带来的自弹自唱。更是展现了我系学子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良好风貌。

紧接着就是2016城轨1班的比赛表演。重点突出了专业建设和教学实训部分,让在场的观众对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这个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印象。然后更是带来了精彩的舞台剧表演《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告诉我们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只要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生动的运用现实中的事情,描述了一个宿舍的同学,在终日游戏中,幡然醒悟。找寻自己最初的梦想,重拾信心,再次起航。舞台剧在一曲青春的《奔跑》中落下帷幕,希望他们能像歌曲中那样,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以梦为马,勇敢去追。

最后,在经过严密的计算和统计后,大赛主办方宣布,我系2016级城市轨道1班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2016工程监理班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尹寅峰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05-05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