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国家奖学金、院“三好学生”、院“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作者:2017/05/05 03:42

54日中午1210分,我系于2115教室召开2017城市建设系国家奖学金、院“三好学生”、院“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系教学秘书孙照阳老师,系团委书记赵龙彪老师,系团委副书记朱纯雅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全体获奖同学、省技能大赛获奖代表、2016级各班级班干参会。

首先以PPT的形式展示了我系同学参加省技能大赛的备赛,参赛情况和获奖学生风采。大会第二项,由孙照阳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孙照阳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分别由系教学秘书孙照阳老师、系团委书记赵龙彪老师、系团委副书记朱纯雅老师分别为奖学金获奖代表、三好学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进行颁奖。并由凌宜文、杨倩倩、彭锦梨三位获奖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各自的人生感悟和学习经验以及学生工作经验,他们共同表示,今天的成果来之不易,但是更要感谢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育,同学的帮助。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学会感恩,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身边的每一个帮助过自己的人。学会自信,学会自立,在大学这个开放的平台上,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才华,尽量的锻炼自己的能力。

大会最后,系团委书记赵龙彪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加倍努力、发挥好表率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同学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努力拼搏、学好知识、提高技能、增强才干、学业有成。

此次表彰大会让全体学子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在学校要学有所成。对获奖同学自身而言,是对其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对其他学生而言,是对其以后的学习给予了很大的鼓励,有利于促进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形成,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


(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王锦阳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时间:2017-05-05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