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青春!”

作者:2017/04/10 03:34

201749日,“奔跑吧,青春!”为主题的百人撕名牌活动火热开展,本次活动由2016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2016级邮轮一班、2016级会计六班全体成员共计180余人组成。

所有人员到场后,裁判简单介绍了游戏规则和奖励制度,待一切准备就绪后游戏开始。在游戏开始后的15分钟内五对人员可以在楼内寻找散落在各处的信封,其中包括可以获得小礼物奖品的奖励卡。

撕名牌大作战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同时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充分展现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精得风貌,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本次活动共计进行两个半小时,通过此次趣味游戏,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及集体荣誉,使同学们在奔跑与撕名牌中产生愉快感,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身心得到放松,从而达到心理压力的释放与排解。加强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关系,发展了系部与系部之间的联系,与此同时更是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向心力。


(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李伟巍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04-10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