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城市建设系第二届班级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作者:2017/04/14 03:34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我系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专业篮球赛于2017412日中午1200在篮球场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开幕之战,首先由体育部部长程枥森为参赛队员讲述篮球赛的比赛规则。随后,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开幕赛打响,本次开幕赛分为两个赛场,第一分赛场由16级工造3班对战16级工造4班,第二分赛场由16级建筑智能化对战16级城轨二班。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跳球决定先手后手,由此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球员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每一位球员都绷紧了身体,等待着发起进攻。第一节结束,工程造价四班的球们打出了一波小高潮,赛场上,双方球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动作迅速利落。球员们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出了紧张刺激的氛围。同时场下的拉拉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为球员们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最后,第一分赛场以74:44的大比分领先结最终工程造价四班的球员们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第二分赛场最后的比分是50:3816级建筑智能化班级赢得比赛。

此次的城市建设系班级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尹寅峰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04-14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