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7年省职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作者:2017/04/01 03:32

前不久安徽省技能大赛正式落幕,在我系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各个项目比赛团队在此次大赛中收获颇多,硕果累累,为此,我系特别于201741日在1115教室举办本次2017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系省职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系党总支书记王健、城市建设系主任聂宗瑶、城市建设系学生管理科科长张君丽、城市建设系教学管理科科长孙照阳以及全系老师和各班班委代表。

我系团委朱纯雅老师宣读本次大赛获奖名单,系主任聂宗瑶老师、系书记王健老师、教学管理科科长孙照阳老师、学生管理科科长张君丽老师、王莹老师、程良燕老师分别为此次参加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系党总支书记王健老师为此次大会发表致辞,指出本次大赛在我系全体师生的团结一致和努力拼搏才收获这累累硕果,为我系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表达了对我系带队指导老师的高度赞扬以及对获奖同学们的祝贺。

本次大赛的骄人成绩表现出了我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我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风采,希望我系各级学生能够更加努力,继续在今后的技能大赛中取得理想成绩为系争光。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李伟巍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04-0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