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顺利举办“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2017/03/27 03:32

为进一步推进和活跃我院基层团组织工作,充分展现基层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我系于2017324日下午在3115教室成功举办“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

此次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以团支部资料展示位主要内容,形式以PPT、视频等展示,由相关负责人讲解。第二个环节以团支部风采展示为主要内容,形式以多样的节目、表演等突显该团支部的特色风采,有歌曲,有朗诵。

比赛过程紧张又激烈,先是精致丰富的团支部PPT展示,各班级以班歌、班训以及班级团员的系统资料详细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信息。其中丰富的班级特色活动,如各大文体赛事的志愿者活动及社会实践都体现出了我系学子文明健康、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场观众纪律良好、反映热情,各组工作人员也认真到位、积极参与,这使得整个比赛实现了最佳的预期效果。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当场唱票,评选出前四名,2016级工程监理1班、2016级城轨1班、2016级工造1班、2016级建筑智能化1班分别获得“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其中前三名获得系部推荐参加院赛。

此次大赛为各班级同学展示个性风采和班级团支部文化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极大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并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和各项活动卓有成效的展开。


(系团委学生新闻部 供稿 王锦阳 摄影 杨宇)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03-2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