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团委学生会开展"徐川党课"进班级活动

作者:2017/03/24 03:31

为了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月开展,我系团委学生会在2017323日晚自习期间将徐川同志"两学一做"党课视频播放给工造一班、工程监理、城轨一二班等班级观看。


此次视频课旨在推动团组织基层建设,使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深入班级,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更正确的认识自己的信仰问题。徐川以"两学一做"作为宣讲主题,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导入三个层面的阐述,即:“一封尖锐犀利的思想汇报”、“那些多元纷纭的入党动机”和“谈谈独立思考与国际视野”。把握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脉搏,有针对性的见解和解说,为大学生的信仰指明道路,为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为大学生的价值观制定标准。


作为党员,徐川同志能够把握理论的特征,同时他也是位知识储备丰富的文化人,把话说得有趣,吸引学生听下去,赢得他们的认可。他大胆心细,既能用身边的现象抓住学生眼球,又能把学生兴趣拉回要讲的内容。他爱思考、充满热情、不断学习,这些品质值得同学们学习。             


(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供稿 方阮洁 摄影 方阮洁)






来源:城市建设系时间:2017-03-24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