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胜利开幕

作者:2016/11/03 03:28

秋高气爽,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胜利开幕。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稳练的操姿;灿烂的笑脸。由我系学子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专业组成的方阵,由16级各班级精选的广播操队伍昂首阔步迈进校田径场。运动会是展示我系学子青春风采的精彩赛事,是考验我系学子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我系学子锻炼体力,激活生命,弘扬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笑脸和精神风貌。我们共同祝愿:我系学子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秀体育竟赛精神,在比赛中寻觅更多更好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城市建设系学生会新闻部汪翔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时间:2016-11-03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