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运动员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2016/11/03 03:25

2016113日下午2:00男子100米的决赛在跑道上正式拉开帷幕,温暖的阳光洒在跑道上,运动员身上,像是为即将拼搏的运动员披上战衣。

起跑线上,他们一字排开,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力量 ,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 。枪响了,他们开始了并不长的征程。笔直的跑道上,有他们稳健的足迹,不远的终点,留下了他们冲刺时矫捷的身影。

100米的短短距离内,他们用尽全力奔向终点。与此同时看台上的同学们和啦啦队也都激动的站了起来,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虽然只是短短十几秒的比赛,但我们可以体会到运动员们付出了多少艰辛与汗水。最后建筑智能化一班吴伟勇夺男子组比赛第二名。

(通讯员 杨宇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