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开展“我的新生我的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2016/11/01 03:24

为了促进团委学生会所属各部门的整体融合度,感受运动乐趣,提升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干事之间的凝聚力。2016111日中午1150由城市建设系团委主办,社会实践部承办的“我是新生我的团”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操场上正式举行。系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一同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拔河,宝贝新娘,单腿斗鸡,齐心协力,抢板凳,七彩连环泡,企鹅漫步,盲人方阵。

通过游戏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欢乐,更是学会了如何在竞争中取得合作,在合作中共赢,使大家学到很多东西,受益匪浅。

本次“我是新生我的团”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学习和训练中解放出来,让大家释放了在学习和训练中的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压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杨宇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时间:2016-11-0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