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教研室认真开展“五个一”教学活动

作者:2017/04/19 04:30

为践行学院本学期制定的“五个一”教学活动计划,417日,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邀请了本专业合作企业同策集团合肥分公司副总张成翔和人力资源总监到校对即将参加实习的15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的两个班学生进行公司介绍和实习问题解答,在沟通交流中,张成翔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和正在执行的项目,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对于实习工作所关心的问题。

会后,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三名教师与同策集团合肥分公司副总张成翔和人力资源总监在会议室就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和实习实训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商讨。为实现校企深度合作,专业将吸取企业对于学生能力需求和培养的建议,将不定期安排各年级学生进行企业走访、参观和短期实习。同时商定了本学期企业深入课堂的时间安排,将由企业专业培训讲师为学生讲授职场礼仪、化妆、房地产市场知识、销售技巧等相关课程。

418日下午,房地产教研室三名教师前往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工程管理系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交流学习,工程管理系程峰主任亲切接待了老师们的来访。两个学校房地产专业的老师就本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的安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听取了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谢老师和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张丽老师的课程。

通过开展“五个一”教学活动,教研室老师表示通过和企业交流和同行交流,才能真正让自己走出去,看到这个行业未来的发展,为课程的建设和改革提供帮助。本专业也将不断加强和企业、同行的交流、学习,力争专业得到进步和发展。(张蕾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4.29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