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三月学雷锋,城建青年献爱心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7/03/16 12:00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校园精神文明的稳步发展。2017315日,在系团委的统筹安排下,我系团委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青年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到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开展志愿者活动,并邀请了城市设计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同开展活动,受到了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团委书记段老师和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本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打扫教室卫生和宿舍卫生,并整理文体活动室,清理校园卫生死角。还与特殊教育中专的同学们进行聊天,和他们进行沟通,对他们进行了开导。以朋友的身份,以同龄人的角度,希望他们能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自己的人生,面对社会。

对于我们的到来,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团委书记段老师表示,希望志愿者服务工作常态化发展。

学习雷锋三月行,相信我们不单单是在三月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我们更会在每个月都争取开展一些有意义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目的就是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系团委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综合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